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参加2021年度财务报告编制业务线上培训会
2022年03月30日 08:53  点击:[112]次

本网讯3月28日下午2点半,财务处在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会议室参加由湖北省财政厅组织的2021年度省直政府部门财务报告编制业务培训班,财务处财务报告编制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仲樱主持。

线上培训会主要有以下三点内容:(一)政府部门财务包公案编制办法;(二)政府财务报告应用探讨;(三)政府部门财务报告信息系统操作。会上,以案例的形式讲解了各种在编制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解决思路,详细展示了本次财务报告编制工作的要求和重点。

通过此次线上培训,财务报告编制小组的成员受益颇多,不仅有助于提升业务能力水平,而且为接下来填报和编制2021年度财务报告提供了不可或缺的理论和实践基础。大家表示在继承以前年度编制财务报告的成功经验的同时,也要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来完成2021年度财务报告工作。(财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