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召开网上报销平台研讨会
2022年03月30日 08:46  点击:[87]次

本网讯为探索报账流程改进的新思路,优化报账流程,提高服务师生的质量,3月23日下午3点,财务处在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会议室召开网上报销平台研讨会,天财公司2名工程师及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研讨会由财务处副处长仲樱主持。

仲樱副处长首先对天财公司2名工程师参加研讨会作表示欢迎。她表示,财务处高度重视财务报账流程的优化工作。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让财务人员了解网上报销平台的流程,提高报账效率,更好地服务师生。

接着,天财公司陈工先从智慧校园报销管理系统的系统概述、功能组成、功能说明等对网上报销平台进行详细介绍,其次,以差旅费报销为例,对差旅费的填报、保存、提交及审批等环节逐一演示。 最后,每位老师根据平时工作中报销流程结合网上报销平台进行细节性对接讨论,逐个解决网报与线下报销的差异,尽可能让网报简单明了易操作。

通过此次网上报销平台研讨会,我们对网上报销平台有了大致了解,同时也意识到信息化建设对于提高财务工作质量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在今后的网上报销工作中,我们将不断探索、克服苦难,优化报账流程、提高报账质量,为学院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我们的才智。(财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