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召开网络报销筹备会议
2021年09月02日 15:37 财务处 点击:[117]次

本网讯2021年8月19日上午10:00-17:00,财务处陈三华处长带领副处长仲樱、会计张昱、叶子、梅嘉凌,与信息中心主任黄国锋、天财公司负责人等在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会议室召开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财务信息化之网络报销线下会议。

会上,陈三华处长对财务信息化的实现提出了重要要求,并给出了明确的进度结点。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差旅费报销”这一重点内容进行线下讨论,以更简单、更便利、更完善、更规范为目标。也尝试操作了天财公司已有的线上报销模拟系统,根据我单位的实际情况,提出了改进意见。

同时,确定了我单位差旅费报销的流程,争取实现报销人网络申请填报,“最多只跑一次”;改进了差旅费报销单的填报格式,突出重点,使申报人和审批人都能一目了然地了解报销事项,极大地降低了报销的难度;讨论了差旅费报销过程中出现过的疑点、将文件与实际相结合,使今后的报销流程更加规范。

会议于下午五点结束,初步确定了差旅费线上报销的基本流程和要点,天财公司将根据本次会议的讨论结果,做出详细的文字版方案,以供开发模拟操作系统。(财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