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02日 16:13  点击:[66]次

本网讯9月2日上午10点,在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会议室财务处(招采办)召开部门新学期工作会议,财务处(招采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主任)陈三华同志主持。

陈处长首先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与分析,重点回顾了2022年“一上”预算编制、财务信息化构建等12个方面的工作,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与应对措施,同时对暑期工作形成的部分成果提出了表扬,并向暑期持续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表示了感谢。其次,陈处长传达了学院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领学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21 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21 年“师德师风建设宣传月”活动方案》,并对后一段时间部门党史学习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最后,陈处长还针对新学期及9月份重点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大家进一步转变工作理念,加强工作作风,确保新学期财务(招投标)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推进。(财务处(招标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