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财务处(招采办)召开6月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2021年06月29日 10:30  点击:[65]次

本网讯6月25日下午4点,财务处在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会议室召开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财务处(招采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主任陈三华主持。

会上,处长陈三华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给财务处(招采办)全体职工上了一堂《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微党课,陈三华处长从共产党的三个伟大讲起,并从理论指导、组织优势、群众基础、革命精神四个方面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主题。

陈三华处长强调,党史学习既是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也是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通过对党的历史学习与总结,会有更深层次的领悟,也增强了对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我们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精神实质,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日常工作岗位中,将学习转化为行动,扎实践行“四型”财务理念,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财务贡献,献礼建党100周年。(财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