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财务处组织召开财务信息化系统培训会
2023年10月31日 08:30 财务处 点击:[24]次

本网讯 10月27日下午,在求是楼阶梯教室,财务处组织召开财务信息化系统培训会,就预算绩效内控一体化系统、网上报销系统展开培训。各部门(单位)负责人、预算申报员以及报账联络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首先由陈贵平副处长简要介绍了两个系统的概况,包括项目背景、系统实现的功能以及项目建设的意义。接下来由系统开发人员进行系统操作培训,培训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预算绩效内控一体化平台培训,第二部分是网上报销系统培训。

预算绩效内控一体化平台的培训从双高建设任务、预算申报、预算审批、绩效管理、内控管理五个维度分别介绍了系统的功能及操作,并进行了详细演示和常见问题处理解答。

         

网上报销系统的培训从系统登录、申报管理、审批管理、移动端审批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通过播放视频、现场演示的方式展示了系统操作。同时,在全校范围内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线下同步直播,未能到达会场的教职工可以进行线上参与。

         

             

此次培训会意味着财务信息化迈上一个新台阶,财务网上报销系统在全校范围内开始正式启用,财务处将更好的发挥服务职能,并发挥出预算的主线作用。(审核:陈三华 文字:吴沁 图片:财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