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财务处组织召开2024年预算编制会议
2023年10月08日 10:00 财务处 点击:[31]次

本网讯 9月28日下午,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财务处组织召开2024年预算编制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陈三华主持,院长魏少峰、副院长邹响林、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及预算编制人员参加了会议。

2024年预算编制会议

会上,陈三华传达了省教育厅预算编制会议的有关精神,正式发布了学院预算绩效内控一体化平台,该平台的发布与实施,为学院实现以“业务(项目)为基础、绩效为导向、预算为主线、内控为保障”的财务治理的理念提供技术上的支撑。

预算绩效内控一体化平台展示

随后,副院长邹响林对学院2024年预算编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高度重视预算编制工作;二是要坚持实事求是,摸清家底;三是要突出重点,有保有压编制预算;四是要加强预算绩效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五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将法治思维贯穿预算编制全过程。

院长魏少峰讲话

最后,院长魏少峰表示,学院预算绩效内控一体化平台的发布,预示着学院财务管理迈上一个新台阶,要求各部门(单位)按照过紧日子要求编制预算、高度重视预算编制工作、科学编制预算、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进行预算编制、加强预算的跟踪管理。(审核:陈三华 文字:杨静薇 图片:财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