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29日 10:29  点击:[75]次

本网讯6月28日下午4:00,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了6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以“学党史 守初心 铸忠魂担使命”为主题,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陈三华主持学习活动。

首先,党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由组织委员梅嘉凌同志通报了6月份党费缴纳情况,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传委员兰慧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然后,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立足岗位对自己及他人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了自己存在的差距与不足。

最后,党支部书记陈三华强调,要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找准差距与不足,明确今后的整改方向和任务重点,在工作学习中一定要学以致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具体行动,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财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