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28日 14:18  点击:[31]次

本网讯 9月27日上午,机关第五党支部在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会议室召开“加强师德建设,培育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三华主持,副院长邹响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副院长邹响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首先,张昱同志通报了9月份党费收缴情况。在全体党员起立并奏唱国歌之后,尚芳同志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陈三华、潘俊、兰慧、陈贵平四位同志分别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精神、《学院2022年“师德师风建设宣传月”活动方案》、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陈三华同志还结合部门工作和实际案例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其他党员同志一一结合日常工作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邹响林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深入加强系统学习,坚持与时俱进,避免“恶小、侥幸、从众”三个心态,真正做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财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