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27日 23:44  点击:[60]次

本网讯5月26日下午4:00,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了5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为主题,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陈三华主持学习活动。

QQ图片20210527095035_副本

首先,党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由组织委员梅嘉凌通报了5月份党费缴纳情况。支部书记陈三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讲话,随后,陈三华同志领学了《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并对相关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

通过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党性修养得到提高,支部党员表示将严守政治纪律,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财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