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29日 22:26  点击:[141]次

本网讯 3月29日上午11:00,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了3月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全部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朱春浩主持学习活动。

IMG_7198_副本

首先支部书记朱春浩同志通报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到会及本月党费交纳情况,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朱春浩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朱春浩给大家做了《百年风华,初心如磐——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回眸》的专题讲座。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的基本脉络,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中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朱春浩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学习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要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注重知行合一,从党的光辉历史中吸取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运用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财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