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 2022 年度学院收费项目及标准的通知
2022年04月18日 11:25  点击:[291]次

院属各相关单位(部门):

根据《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收费及票据管理办法》(武船院发〔2016〕40号)文件精神及工作安排,2022年学院收费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收费项目申请审批单

凡2022年收费的项目,请各单位(部门)按照附件格式填报收费项目申请审批单,列明收费项目及标准(附收费依据),经单位(部门)负责人、分管院领导签字,盖单位公章后报送财务处。

二、明确收费项目标准和依据

学费、住宿费、考试费等收费项目及标准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关于调整我省公办高职高专学费和高校住宿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鄂价费规〔2013〕109 号)等文件精神执行。代收费、服务性收费项目及标准要明 确各项收费的依据,如有上级文件,请列明文件名称和文件号;如无上级文件规定的,属于按照成本收费,请提供详细的成本测算依据(可另附报告)。凡上级文件规定不允许收费的项目,一律不得收费。

三、其他要求

请相关单位(部门)将2022 年收费项目申请审批单(签字盖章的纸质稿、电子稿)于2022年4月28日(星期四)前报财务处叶子,财务处汇总审核后报院长办公会讨论审批,后将《关于2022 年度学院收费目录清单的报告》分别在学校网站和财务处网站公示。


联系人:叶子,联系电话:027-84803791

特此通知


附件1:事业性收费(学费、住宿费、考试费等)项目申请审批单

附件2:代收费项目申请审批单

附件3:服务性收费项目申请审批单

财务处

2022年4月1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