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01日 09:27  点击:[147]次

本网讯10月29日下午3:00,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主题,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陈三华主持学习活动。

首先,党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由组织委员梅嘉凌同志通报了10月份党费缴纳情况,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张昱等三位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庆祝中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学习材料。

最后,党支部书记陈三华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财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