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财务处组织学习省财政厅科技创新改革发展政策解读线上培训班
2021年10月29日 11:10  点击:[185]次

本网讯10月28日上午8点,在招投标会议室,财务处、科研处共同在线上学习由湖北省财政厅举办的2021年度科技创新改革发展政策解读培训班。本次线上培训由财政厅屈浩处长主持,中国地质大学罗林波副教授和财政厅戴文佳主任主讲,财务处、科研处人员参与。

罗林波副教授从高校院所专利运营转化政策、模式与案例及“沉睡专利”唤醒计划的推进思路与建议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提出要创新新型研发机构的功能定位,架起高校院所与市场、企业、政府需求的桥梁,加强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产业化。

戴文佳主任从主动出击抢抓机遇、以创新驱动引领湖北高质量发展的角度来解读科技创新改革发展政策,分析了科技事业发展规律和特点,建议通过“3+4”区域创新高地作用来推动湖北创新驱动发展,

通过本次政策解读培训班,让科技财务工作者及时清晰的了解最新科技创新改革发展的政策,精准把握政策要义和未来走向,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综合业务能力。(财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