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开展业务专题系列研讨会——梅嘉凌老师分析学院职工薪酬状况
2021年09月29日 23:17  点击:[89]次

    本网讯9月24日下午3点,在招投标会议室,财务处开展业务专题研讨会,本次专题研讨会主要内容为学院薪酬状况分析,由财务处梅嘉凌老师主讲。邹响林副院长、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研讨会由财务处处长陈三华主持。

    梅嘉凌老师分别从学院职工薪酬结构、近五年学院人均薪酬支出对比、2021年工资类预算与支出及职工养老金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梅老师通过条统计图、折线统计图对实际数据进行空间和时间上的比较,为我们清晰地呈现出近五年学院薪酬支出的变化及不同岗位不同人员的薪资对比差异,让我们进一步认识到学院薪酬管理的重要性。

    邹院长肯定了梅嘉凌老师细致入微的分析,他指出,在今后分析数据中,要统一统计的口径,同时要深入了解工资福利支出的预算和支出情况,为今后的财务决策奠定良好的基础。(财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