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开展业务专题系列研讨会——叶子老师分析学院年度财务状况
2021年09月26日 09:44 财务处 点击:[113]次

本网讯9月17日下午3点,在招投标会议室,财务处开展业务专题研讨会,本次专题研讨会主要内容为叶子老师分析学院年度财务状况,邹响林副院长、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财务处处长陈三华主持。

叶老师从学院财务状况、高校资产负债表特点及主要构成、2020年-2019年学院资产负债表等三个方面对资产、负债、净资产进行了比较分析,通过相关比率的测算,分析发展趋势与未来发展能力,从而提出了6条切实可行的建议。

邹院长肯定了叶子老师的专业能力,并高度赞扬了陈处长为构建“四型”大财务在财务处组织系列研讨会这一举措,他指出,财务在学院的发展中有着重要的地位,并要求大家在今后的研讨会中,结合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将财务工作做细做好,为学院的发展和决策,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持。(财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