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26日 14:17  点击:[36]次

本网讯10月23日下午4:30,财务处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春浩同志主持。活动主题为:贯彻落实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奋力推进“双高计划”项目建设,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朱春浩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鼓励党员干部通读原文,悟透其中原理,准确把握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通过学习坚定前进方向、提升履职能力,筑牢为民情怀。坚持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指导,研究新问题、迎接新挑战,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大家意识到困难和挑战将接踵而至,面临挑战只有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练就过硬本领,才能迎难而上乘风破浪。(财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