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8月28日 14:21  点击:[227]次

本网讯 8月27日上午8点半,在财务处会议室财务处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题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朱春浩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主题: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湖北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办法》,践行高校“四个服务”职责,为落实省委决策部署、推进基层治理作贡献。

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朱春浩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工作方案》、《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及“以案五说”警示教育材料、《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相关内容。他强调,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是本次党日主题活动学习的重点,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各项活动。(财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