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7月份党日主题活动
2020年07月27日 16:54  点击:[51]次

本网讯7月24日上午,财务处开展了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活动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朱春浩同志主持。

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湖北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办法》《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方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以及学院纪委有关党员违纪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

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要从身边人发生的事中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在8小时以外也要严格约束自我,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切实引以为戒,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厉、自觉,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踩踏制度这条“红线”,不逾越纪律这条“警戒线”,不触碰法律这条“高压线”。作为一级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党员教育管理,严抓严管,守土尽责;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开展以案说纪、说法、说德、说害、说责,教育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认真落实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财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