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召开2020年度总结暨寒假工作布置会
2021年01月18日 16:01  点击:[86]次

本网讯1月15日下午3时,在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会议室召开财务处工作会议,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处长朱春浩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是传达学院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主要工作,2021年工作务虚会,布置寒假工作。

会上,朱春浩处长首先传达了1月13日学院中层干部会相关精神,要求全体职工严格落实防疫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放假离校前,要做好安全检查。他还特别强调教职工应廉政过节,杜绝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严禁赌博、酒驾、餐饮浪费等。

随后全面总结了2020年财务处主要工作,对财务处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下一步财务处工作努力的方向。要求大家利用寒假认真思考新的一年工作,以新的面貌迎接新年。(财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