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重大项目建设资金安排布置会
2021年01月14日 18:07  点击:[105]次

本网讯1月14日上午10点在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学院召开2021年重大项目建设资金安排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院长魏少峰,“双高计划”建设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基建管理处、财务处及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等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邹响林主持。

财务处朱春浩处长结合《财政部 教育部关于印发<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 》(财教〔2019〕258号)解读了《湖北省财政厅 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湖北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奖补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鄂财教发〔2020〕100号)文件,提出2021年学院重大建设项目统筹使用质量提升计划奖补资金、高等教育专项债券等资金计划,并布置了近期的工作任务。

“双高计划”建设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基建管理处负责人分别就2021年“双高计划”建设项目、实训室建设项目及校园维修改造项目安排和目前的组织实施情况做了介绍。

魏少峰院长就资金统筹安排、提早谋划、尽早实施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黄士华书记指出,2021年学院重大项目的资金安排和使用,各职能部门要做到心中有数,做好统筹安排,把握好资金使用的各个节点,做好预案,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做到整体联动,加强沟通交流,同心协力,共同完成好2021年学院重大项目建设工作。(财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