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25日 15:26  点击:[197]次

本网讯12月24日下午4:00,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了12月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朱春浩同志主持,全部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主题为“强化法制观念,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

会上,朱春浩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的讲话精神,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夯实中国之治的制度根基;坚持顶层设计和法治实践相结合,提升法治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效能。然后,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以党章为核心的党内法规,要求各位党员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组织大家梳理了以宪法为核心的国家法律法规,要求大家加强国家法律法规的学习,模范遵守国法,做遵纪守法的公民。

最后,朱春浩同志引导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从总体要求、重点任务、组织实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财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