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
2019年11月07日 09:28  点击:[145]次

本网讯 11月5日下午4:00在会议室财务处党支部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落到实处,关注青年职工成长。财务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处长朱春浩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本职工作畅谈学习体会。

朱春浩指出,近几年财务处新进了8名青年职工,青年职工群体是财务处工作的未来和希望,关心关注青年职工的学习、生活,为青年职工成长成才创造好的环境和条件,一直是财务处党支部的重要工作内容,希望通过座谈会的形式,更多征求青年职工对支部和行政工作意见和建议,了解青年职工学习工作情况,及时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号召青年职工: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信念有抱负;二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扎实肯干,练好本领,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三要以忠诚、敬业、负责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有责任有担当;四要遵纪守法,依法理财,严格遵守《会计法》等法律法规,严守会计人员职业道德,懂规矩守纪律。

大家一起学习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工作量化管理办法》、《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量化办法》及《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用管理办法》等制度,强调青年职工作为专业技术人员,应在自己的专业领域有所作为,不仅要干好本职工作,而且要加强学习研究,针对工作中的问题,开展研究,提升自己能力,为建设高水平高职学校,争创一流业绩贡献一份力量。

青年职工纷纷发言表示要加强学习和交流,敬业奉献,积极融入学院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工作当中,打造自己精彩人生。(财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