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学院财务决算工作的通知
2020年11月26日 11:49  点击:[134]次

院属各单位(部门):

根据省财政厅、教育厅的相关规定,基于账务处理要有提前量为了做好2020年学院财务决算工作,财务处将于20201216(星期三)起停止报销业务,集中办理资金清理年度财务决算工作。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部门)认真清理各项应缴的款项、各项经济业务等,务必20201215(星期二)下午500之前到财务处办理缴存、报销手续。

2.各单位(部门)通知并督促借款人员财务处办理结算手续(有关要求详见《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往来款项管理办法》(武船院发〔201714号))

3.11月23日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已经下发了《关于加快2020年度政府采购工作的通知》,请有政府采购任务的单位(部门)加快进度,尽早办理合同备案、报销支付手续(有关要求详见《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采购管理办法(武船院发〔20195号)、《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实施政府采购管理办法》(武船院发〔201716号)、《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管理办法》(武船院发〔20196号)。

4.各单位(部门)根据工作计划认真安排好决算期间资金调度,保证各项工作的正常进行,决算期间如遇紧急事项可办理借款(必须使用公务卡支付的除外)。

注意:请使用公务卡支付的各位教职工注意还款情况,避免违约影响个人信用。


5.决算期间报销2020年度教职工医药费业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6.2021年财务处恢复报销业务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0年11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