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财务报销管理和科研经费管理相关政策宣讲会的通知
2017年05月15日 00:00 财务处 点击:[1617]次

院属各单位(部门):

        为了落实《省委第二巡视组关于对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的精神,做好专项整治工作,根据《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落实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武船院党发[2017]17号)等文件精神,财务处、科研处经请示院领导同意,定于近期召开财务报销管理和科研经费管理相关政策宣讲会。

        1.会议时间及地点

        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下午4:00,博海楼四号楼4101教室

        2.参会人员

        各位专业技术人员,各科研项目负责人,各单位(部门)报账员,财务处工作人员,欢迎其他人员参加。

        3.会议议程

        (1)财务报销管理相关政策宣讲(财务处副处长仲樱)。

        (2)科研经费管理相关政策宣讲(科研处处长姚新)。

        请各单位(部门)通知参会人员,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下午3:50前准时到场。

        特此通知

 

财务处    科研处

2017年5月15日

点击下载:关于召开财务报销管理和科研经费管理相关政策宣讲会的通知.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