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开展业务专题系列研讨会——陈三华处长分析学院“双高”建设项目财务管理
2021年10月25日 09:13  点击:[150]次

本网讯10月22日下午3点,在招投标会议室,财务处开展业务专题研讨会,本次专题研讨会主要内容为学院“双高”建设项目财务管理分析,由财务处处长陈三华老师代表学院“双高”建设项目经费保障组分享,邹响林副院长、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

陈处长从如何认识与处理财务管理与“双高”建设项目之间的关系、“双高”建设项目相关财务政策与制度梳理及经费保障组对项目中期财务工作的诊改等三个方面做了深入简出的分析。通过本次“双高”专题研讨会,让全体财务人员更全面清晰的认识学院“双高”建设项目,并对相关财务政策和制度有了系统的认识和理解。

邹院长充分肯定了财务处推行的构建“四型”大财务在“双高”建设项目财务管理中的重要作用。他强调,要坚持财务管理原则,将继承与创新相结合;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以预算和决算为抓手,紧抓财务管理。(财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