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十一党支部完成2021年换届选举工作
2021年09月29日 23:19 财务处 点击:[62]次

   本网讯9月24日下午16:30,机关党总支十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招投标会议室举行,选举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三华主持,机关党总支十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接着支部书记陈三华同志作任期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梳理、总结过去了三年党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措施,同时大会通过了机关党总支十一党支部选举办法(草案)、下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监票人建议名单。

然后,大会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有关规定和换届选举程序进行了选举,经过不记名投票差额选举,陈三华、梅嘉凌、兰慧三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第十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陈三华同志当选为第十一党支部支部书记,并且大会明确了新一届支部各项工作和委员分工。

   最后陈三华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成员作了发言,他强调新一届党支部要继续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财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