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院财务治理案例在全国职业高等院校项目资金管理主题系列活动中获奖
2021年01月21日 09:06  点击:[109]次

本网讯近日,从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等职业院校分会传来喜讯,我院获得全国职业高等院校项目资金管理主题系列活动最佳组织奖,财务处会计人员提交的5个案例获全国职业高等院校财务治理首批优秀案例单项奖,其中二等奖3个、三等奖1个、优秀奖1个。

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等职业院校分会从2019年8月起,围绕项目预算的编制、项目预算执行、项目决算、绩效目标的设定、绩效目标的监控与纠偏、项目支出绩效评价、项目支出绩效评价结果的应用、项目审计、业财融合相关问题等10个方面,在全国职业高等院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项目资金管理主题系列活动。经过专家“背靠背”初评、复评和终评,评出全国职业高等院校财务治理首批优秀案例。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优秀案例征集评比,挖掘各高职院校在预算编制、预算执行、项目管理、绩效管理、业财融合等财务治理的创新实践和优秀成果,引领和促进职业高等院校财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财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