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28日 09:44  点击:[55]次

本网讯 9月25日下午4:30,财务处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由党支部书记朱春浩同志主持。

会上,朱春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将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与当前的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学习了《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强调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全体党员要认真研学,逐条对照检查,提升工作落实的针对性、实效性。9月为“师德师风建设宣传月”,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要认真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坚守自己的本职工作,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财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