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2020年07月24日 11:48  点击:[281]次

本网讯 724上午810在财务处会议室,财务处召开了期末工作会议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2020年暑期工作进行部署,确保在放假期间,能够及时处理财务报销及招投标与采购工作,保证财务处的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以便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

  会上财务处处长朱春浩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在当前“减收增支“形势下,按照“统筹兼顾、务实有用、保持先进”的原则,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筹措资金,为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提供资金保障,落实好“三保”工作;要健全内部控制体系,规范财务行为,提升财务治理水平;要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加强资金使用绩效评价,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要做好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工作,增强资金使用的规范性、安全性和有效性;要以学院信息化建设为契机,做好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要为学生解忧纾难,主动做好宿舍费退费及各类补助发放工作;要做好会计监督工作,迎接各项检查、审计;要做好附属工厂财务交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