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预算执行推进会和2021年预算布置会
2020年07月23日 11:19  点击:[140]次

本网讯 7月22日下午2:30,在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学院召开了2020年预算执行推进会和2021年预算编制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和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副院长邹响林主持会议。

首先,财务处处长、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主任朱春浩传达了省教育厅有关预算管理的最新政策,强调要在“保人员经费、保日常运转、保重点项目”的前提下,压减一般性支出,积极应对新冠疫情给学院预算执行带来的不利影响,提高资金使用效益。通报了学院2020年上半年学院整体预算和重大项目及各单位(部门)的预算执行情况。要求在编制2021年预算时,各职能部门要组织学院重大项目的申报论证工作,建立项目库,做好项目绩效目标的设定工作。招投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唐依明汇报了2020年学院采购(政府采购)预算执行情况。

副院长邹响林强调,做好预算执行与编制工作,要把握形势,提高认识;要把握重点和难点,提高预算执行率和预算编制的科学性;要在“编”、“调”、“换”这些方面下功夫。

党委书记黄士华对2020年预算执行及2021年预算编制提出要求,一是各责任主体要积极推进2020年的项目执行,及时沟通和汇报项目执行进度;二是对于受疫情影响无法继续推进的项目,要及时精准的做出预算调整;三是科学做好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财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