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教育收费专项检查工作布置会
2019年11月22日 09:00  点击:[72]次

本网讯 11月21日下午2:00在综合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学院召开了教育收费专项检查工作布置会,邹响林副院长,教务处、校企合作交流处、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处、后勤服务集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朱春浩主持。

朱春浩向大家传达了11月11日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教育收费检查“双随机”现场会暨普法讲座》会议精神,宣读了《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教育收费专项检查的通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收费专项检查工作方案》,布置了学院开展教育收费专项检查工作安排。

邹响林副院长指出,学校要把学生放在首位,切实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他对此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加强学习,高度重视;突出重点和热点,全面自查;聚焦问题,扎实整改;做好总结,及时上报。(财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