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预算工作会议
2019年10月01日 09:03  点击:[98]次

2019年9月24日,学院在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预算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黄士华同志,院长魏少峰同志,副院长王贞志同志,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院长魏少峰同志主持会议。

财务处处长朱春浩同志传达了2020年全省预算工作会议及教育厅预算编制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学院预算及政府采购预算执行情况,布置了2020年学院部门预算编制工作。

副院长王贞志同志肯定学院预算执行情况,但仍要坚持过“紧日子”,最终过上“好日子”的思想。

院长魏少峰同志指出,加快预算的执行,特别是政府采购项目执行力度;严格财政性资金的使用,保证资金使用安全、有效;提高预算编制与执行效率,项目负责人向学校签署承诺书,强化奖惩机制;加强对预算管理方面的宣传,提高思想认识。

党委书记黄士华同志要求,提高预算管理意义的认识,依法治校,依法预算;提高绩效管理的意识,细化具体的保障措施;提高预算执行的力度,定期通报,加大督查力度,落实项目主体责任,对预算执行进度慢的项目负责人进行谈话;厉行节约,秉持艰苦创业的传统;要充分调研,听取意见,认真做好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财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