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学院财务决算工作的通知
2018年11月23日 00:00 财务处 点击:[1784]次

院属各单位(部门):

        为了做好2018年学院财务决算工作,根据财政部、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的相关规定,以及省财政厅的通知(因省财政厅信息中心机房年底搬迁到楚天传媒大厦,省级国库集中支付系统定于2018年12月20日18点关闭,请抓紧办理资金支付),基于账务处理要有提前量财务处将于2018年12月14日(星期五)起停止报销业务,集中办理资金清理、年度财务决算及政府会计制度转换工作。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部门)认真清理各项应缴的款项、个人借款等,于2018年12月14日(星期五)下午5:00之前到财务处办理缴存、报销手续。

        2.财务处将个人借款余额表发给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请注意查收并督促相关人员来办理结算手续,相关规定请在财务处网站财务制度专栏上查看《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往来款项管理办法》(武船院发【2017】14号)。

        3.请各单位(部门)根据工作计划认真安排好决算期间资金调度,保证各项工作的正常进行,决算期间如遇紧急事项可办理借款(能够使用公务卡支付的除外)。

        注意:中国农业银行公务卡账单日:每月20日;最迟还款日:次月14日。请使用公务卡支付的各位教职工注意还款情况,避免违约影响个人信用。

        4.由于2019年1月1日开始实行政府会计制度,请相关单位(部门)按照《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实施政府会计制度的工作方案》(武船院发【2018】20号)文件精神做好相关工作。

        5.决算期间报销2018年度教职工医药费业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6.2019年财务处恢复报销业务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个人借款余额表(分送相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

 

财务处

2018年11月23日

点击下载:关于做好2018年度财务决算工作的通知.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