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个人所得税知识讲座
2017年10月22日 00:00 财务处 点击:[456]次

        为了普及个人所得税相关知识,进一步规范教职工个人所得税的缴纳,2017年10月20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个人所得税知识讲座。讲座邀请到汉阳区地税局税政科政策研究员高琦、晴川税务所蔡崇俊所长、税务专管员文小社科长,学院领导、中层干部及各单位(部门)具体经办人员、教职工及财务处全体人员共20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讲座由财务处朱春浩处长主持。

        汉阳区地税局税政科政策研究员高琦作专题讲座,讲座对个人所得税涉及到的相关知识进行宣讲,对税率、起征点等大家比较关心的基础知识进行细致讲解,就职工缴纳所得税存在问题展开分析阐述,对如何合理、合法利用税法知识维护自身利益提出意见及建议。晴川税务所蔡崇俊所长对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谈了一些认识和要求。

        依法纳税是每位教职工的义务,合理避税是每位教职工的权利,为广大教职工服好务是财务处的职责。这次讲座将有助于广大教职工知法、守法,自觉依法纳税形成共识。学院将严格执行《关于学院教职工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认真履行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的义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