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推进会
2017年10月25日 00:00 财务处 点击:[466]次

        为了加快2017年预算执行,确保2017年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完成,提高预算执行率,学院于2017年10月24日召开了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推进会。党委书记黄士华、院长魏少峰及后勤基建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教务处、校企合作交流处、学生工作处、图书信息中心、工业中心、财务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副院长肖亚明主持会议。

        财务处朱春浩处长介绍了各单位负责的2017年项目预算执行情况,各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负责项目后期的工作安排及推进措施。

        魏少峰院长要求各项目在11月底全面完成任务,执行好预算资金,把部门预算执行情况纳入考核。

        黄士华书记强调,一要切实依法依规办事,严控风险;二要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发挥资金使用效益;三要边用边编,未雨绸缪,尽早做好项目及资金使用规划。

        最后,肖亚明副院长要求财务处及时通报各项目预算执行情况,把好资金使用安全关,做好对接服务工作,确保2017年预算执行。


上一条: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