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25日 09:16  点击:[54]次

本网讯11月22日下午4:00财务处党支部在财务处会议室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朱春浩同志主持。

首先党支部组织委员徐萍同志通报了11月党费缴纳情况,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党支部书记朱春浩同志从展示“中国之治”成就、描绘“中国之治”愿景、彰显“中国之治”优势、部署“中国之治”任务、激发“中国之治”能力等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重点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条显著优势,解读了明确十三个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任务,指出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治理体系构建的目标。

通过此次学习,我们深刻地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在实践中不断完善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将正确引领国家治理,必将带领我们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宏伟目标。(财务处)


关闭